首页 > 新闻动态
材结所港工结构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章、坚守初心使命” 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12-19点击数:字号:【

12月16日上午,材结所港工结构室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章。支部书记王承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党章百年演变”的视角,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踔厉奋发的新时代四个阶段党章的历史沿革;梳理了从中共一大到二十大,历次会议上党章的重大修订内容;重点研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会议强调,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研究室全体党员应切实增强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的意识,为实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努力奋斗。

王承强书记还在会上作了党支部全年党建与业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