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材结所党总支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2-12-19点击数:字号:【

2022年12月15日,材料结构研究所党总支举办党课报告会,副院长唐云清到会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新阶段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报告。材结所党总支书记汤雷主持报告会,在宁材结所党总支委员与各支部委员、农水所党支部委员和新材料公司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唐云清副院长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认识,梳理二十大报告与治水及我院发展相关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理解和分析认识新时代治水思路、水利高质量发展方向路径、水利科技创新相关问题需求;学以致用,结合我院特别是材料结构和农村水利领域发展规划,探讨两所一公司在学科、平台、人才、机制等方面的改革和发展思路。唐院长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以致用,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四个面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十四五”水利科技创新规划和我院创新发展规划,结合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新信息进一步研讨梳理重点研发需求、研发任务,强化基础研究和核心技术装备研发,强化培育新拓展方向和交叉学科,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创新团队、科研平台建设,加强学风作风建设,正向引导小微课题,营造良好创新环境,要强化产研合作和外部协作,力争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为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南科院力量。

会后,唐云清副院长还召集材结所及瑞迪高新公司有关人员就材料学科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专题研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