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材结所腐蚀防护室与金结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2-11-28点击数:字号:【

2022年11月16日上午,材结所腐蚀防护室与金结室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李岩主持了会议,支部全体在宁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李岩同志传达了我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解读了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十五个部分的重点内容,着重学习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团结奋斗”的重要性,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关键性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二十大精神牢记在心,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落地见效。

与会党员同志们反响积极,热烈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在工作和生活中结合实际,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院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