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材结所无损检测室党支部举办“研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2-11-21点击数:字号:【

11月18日下午,无损检测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人才奋楫现代化”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陆俊作了报告,支部全体在宁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陆俊首先带领所有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于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要求和期望,鼓励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建立追赶超越的远大志向,推进“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奋斗目标。陆书记表示所有青年科技人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最有创造力的年华,愉悦而满怀激情地做对国家有意义的研究,把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融入实际行动中。

随后,与会所有同志就研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支部青年科技工作者们反响积极,结合自身工作和科研情况进行了发言,表示会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从自身实际出发,秉持刻苦钻研、执着追求、勇于创新的信念,扎根南科院,为院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擦亮南科院的水利国家队金字招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