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材结所水工室与桥隧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日期:2022-10-26点击数:字号:【

10月2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材结所水工室与桥隧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昌同志主持,在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与会成员立足实际工作,结合参会感悟和学习体会,就教育、科技、人才、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当代年轻人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增强“获得感”和“认同感”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全体党员更坚定了水利科技人员的使命感,力争在“十四五”时期做出应有的创新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