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所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通过基金委的中期考核
日期:2019-12-18点击数:字号:【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于20191214日在北京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对2017年度获资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胡少伟教授主持,材料结构研究所独立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复杂地质环境下输调水工程灾害预警与快速抢险51739008)参加了本次中期检查交流会。

项目负责人胡少伟教授就项目执行两年来的主要研究工作、已实施的技术路线、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执行期内,获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发表标注项目编号的科技论文67篇(其中:SCI 19篇,EI 25篇);授权国家专利6项;培养了水利部二级教授、中国航海学会科技贡献突出人物、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国家和省部级人才。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复杂地质环境下输调水工程灾害预警与快速抢险”项目圆满通过基金委的“中考”,同时为项目后半期的开展以及迎接“终考”指明了工作重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