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材料结构研究所举行青年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2-11-22点击数:字号:【

2022年11月14日材料结构研究所举行青年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汤雷所长主持召开。

座谈会气氛热烈,青年员工敞开心扉、各抒胸臆,回顾求学期间和新进入职经历,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汤雷所长希望各位青年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把个人发展与国家、行业发展相结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守正创新,潜心研究。并结合院所榜样事迹和自身经历,为青年员工给出宝贵建议:一是,抓准当前行业实际发展需求,明确我单位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以解决工程实际问题为导向的工作风格;二是,保持科研热情,结合依托团队工作方向与个人研究基础,积极开拓研究方向;三是,抓准自我定位,明确个人能力范畴,保质保量完成生产工作并与领导同事保持良好沟通,争取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