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赴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访问交流
日期:2022-11-18点击数:字号:【

2022年11月14日,我院副院长唐云清一行赴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现场,访问工程建设单位广东粤海粤西供水有限公司。粤西供水公司董事长谭奇峰、总经理李文锋,副总经理李代茂及总工办、安质部、工程部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观看了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综合宣传片,交流了工程建设进展和技术需求,就工程质量检测信息管理系统平台、质量咨询核心内容和企业博士工作站人才交流展开了深入讨论。我院汇报了承担的该工程首批重大科研课题“PCCP管道提质升级关键技术研究”进展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需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工程建设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工程技术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努力把环北广东工程打造成新时代民生精品水利工程。

我院科研管理处、材料结构研究所、瑞迪科技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访问和座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