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材结所水工结构与工程监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3点击数:字号:【

2021年12月8日下午,材结所水工结构与工程监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了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军传达了“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讲述了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产生的背景、过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来传达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刻牢记“16字治水方针”、“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基本概念,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精神,从中学习工作方法和经验思路,保持科研活力,挖掘工作潜力。

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科研项目开展、桥隧资质维护等方面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