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惧挑战 再造辉煌——我所在院第十二届“河流海岸杯”篮球比赛中蝉联冠军
日期:2019-11-19点击数:字号:【

 

为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职工体育健身活动,2019年10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流海岸杯”篮球比赛在虎踞关34号球场举办。院里各所部门共组织9只队伍进行分组对战,按照积分排名选拔决赛队伍。

我所篮球队继上届“河流海岸杯”篮球比赛成功加冕后,不骄不躁,时刻在为准备本届篮球比赛积极组织训练。今年由我所青年职工及研究生组成一支劲旅,向本届篮球比赛冠军奖杯再次发起冲击。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1月12日下午,材结所VS河港所的决赛在虎踞关篮球场如期举行。我所汤雷副所长莅临球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凛冬将至,寒风阵阵,但运动员们卫冕的信心未受丝毫影响。在赛场上面对去年相同的竞争对手,队员们全情投入、全力以赴,用他们强劲的力量,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投篮和高超的技术一次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一波又一波的喝彩声在场边响起。虽然对手实力较去年有所提高,在比分上紧追不舍,但我所队员沉着冷静,掌控局势,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在一次又一次的关键球命中后锁定胜局,最终以46:41获得比赛的胜利,成功卫冕“河流海岸杯”篮球比赛冠军,续写我所辉煌历史。

我所篮球队员们将材结人“热情、拼搏、坚韧”的精神发扬,他们将不断努力,在创造材结荣誉的路上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