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材结所召开院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日期:2018-11-27点击数:字号:【

为做好院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我所积极动员,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并进行了初步评审工作。2018年11月13日,在426会议室胡少伟所长主持,召开了院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汤雷副所长、钱文勋副所长及研究室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2019年院基本科研业务费分为重大基金项目、重点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科技基础性项目4类。按照院有关通知要求,各研究所可申报院重大基金项目3项,重点基金项目5项,青年基金项目符合相关条件即可申请。在所领导和研究室负责人的组织动员下,大家积极申报,共申报重大基金项目3项、重点基金项目12项、青年基金项目6项。

会上,由研究室负责人逐一汇报各自研究室申报的院基金项目,包括必要性、主要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参会人员经过审查,根据所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创新能力建设等需要,对申报项目进行投票排序。会后,各申报项目根据评审意见对申报书进行了修改完善。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