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中国工程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资助的战略咨询研究项目《重大水利工程安全基础理论》进行结题汇报会
日期:2017-12-20点击数:字号:【

2017年12月17日在天津大学召开了由中国工程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资助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咨询研究项目《重大水利工程安全基础理论发展战略研究》的第三次全体会议。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材料结构研究所胡少伟教授作为“水工材料性能演化理论发展趋势研究”项目负责人,带领韦华高工、范向前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天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登华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孔宪京教授;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教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贾金生教授;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教授;天津大学练继建教授;清华大学李庆斌教授;武汉大学周伟教授;大理理工大学程春田教授;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张传健教授等。

根据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要求,本次会议上,各部分负责人提交了报告内容修改稿,并由各章负责人对其负责章节的主要内容进行汇报,项目组顾问及本次会议特邀专家根据负责人汇报情况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明确项目咨询报告于 20117年底或2018年初顺利定稿出版。

胡少伟教授作为“水工材料性能演化理论发展趋势研究”项目负责人, 根据项目组要求,从研究进展、关键科学问题、重点研究方向3个方面对本章节研究进展情况进行系统汇报,汇报内容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