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材结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12-18点击数:字号:【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文件【2017】92号文件要求,2017年12月15日下午,材料结构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所党支部书记汤雷教高主持了学习活动,在所未出差的党员都参加了学习。

    汤雷书记首先传达了院党委文件【2017】92号文件精神,并布置了近期的学习安排。然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世飞讲解的《十九大新党章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录像。张世飞教授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新党章修改的10个方面,指出十九大新党章的内容在指导思想上与时俱进,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上与时俱进,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都在新党章中也得到充分集中的体现。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对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同时也增加学习的自觉性。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