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我所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E0908学科关键词修订会
日期:2017-12-11点击数:字号:【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水利学科主任的任务分工,2017年11月23日,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材料结构研究所所长胡少伟教高与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顾冲时教授的带领下,我所水工结构工程领域科研人员与水工材料领域科研人员共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学部水利学科E0908关键词修订会。

会议上,大家集思广益,针对E090801水工结构动静力性能分析与控制,E090802水工结构实验、观测与分析,E090803水工和海工材料,E090804水工施工与管理4个领域已有研究方向和关键词进行激烈的讨论,最终,通过大家的努力,在E0908原有99个研究方向的基础上,新增了30个研究方向,增加比例超过30%。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