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有限公司CEO耿虹海一行访问我所
日期:2016-11-17点击数:字号:【

2016年11月11日,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有限公司CEO耿虹海一行3人访问我院材料结构研究所。胡少伟所长及相关课题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目前已建成3个15万吨级、1个10万吨级集装箱专用泊位,整个港区建成后面积165.7万平方米,设计年吞吐量达240万TEU。

在座谈中,胡少伟所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我所目前主要的科研方向以及在水利水运工程领域的主要成果。胡少伟所长回顾了我所与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合作,并阐述了我所在码头安全检测、结构试验及防腐与修补等方面的优势和新技术,希望今后与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有限公司进一步合作和交流。

耿虹海CEO介绍了他们此行目的,对我所长期为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工程做出的科技支撑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耿虹海CEO高度评价了我所相关技术人员长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强调了码头检测及维护措施对他们码头安全运营的重要性,并希望未来与我所保持长期合作。

座谈会后,耿虹海CEO一行3人参观了我所材料实验室、结构试验室、铁心桥实验基地,胡少伟所长对实验室的仪器和设备作了详细介绍。相关课题人员也参与了上述活动,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合影。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