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广东华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正宇一行来我所考察
日期:2016-11-17点击数:字号:【

2016年1115日,广东华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正宇一行八人来我所参观考察和交流座谈。 

广东华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开发、工程监理、检测试验、设计咨询、科技情报等业务的综合科技服务机构,具有交通部公路综合甲级、水运工程材料、结构甲级等检测资质

大家一起观看了我院建院80周年宣传片,胡少伟所长介绍了我所研究方向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科研成果以及关键技术。双方就在水运结构检测业务板块及技术人配备、检测团队管理经验、水运结构检测业务市场分析、行业内新技术发展现状及前沿动向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交流活动结束后,广东华路公司一行人员参观了材料结构研究所部分先进仪器设备并实地考察结构试验大厅和铁心桥材料试验厅。

过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并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