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蔡跃波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16-10-19点击数:字号:【

    2016年7月4日,按照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材结所、大坝中心、瑞迪高新公司三个党支部在材结所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党员集中学习教育,邀请蔡跃波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材结所支部书记汤雷主持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题目为《学党章党规先学做人后做事, 学系列讲话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分三个部分:一、背景与问题;二、学党章先学做人后做事;三、学讲话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学党章先学做人后做事”中,阐述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履行党员义务,要树立正确的得失观,强化集体观念,淡化个人所得。对于领导干部,要“慎独,慎微”;要以史为鉴,常思贪欲之害;以人为鉴,常系感恩之情;以法为鉴:常怀敬畏之心。在“学讲话凝心聚力谋发展”中,指出要以近期编制院所“十三五规划”为契机,认真思考,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最根本的是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最紧迫的是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蔡跃波副院长的报告从做人做事的工作生活实际,讲了如何深入理解学习党章党规;从系列讲话,讲了如何凝心聚力谋划十三五发展。为准备党课PPT,蔡院长从晚上7点一直工作到凌晨4点,广大党员均深受感动。  材结所党支部、大坝中心党支部和瑞迪高新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